• Jun 01 Tue 2010 13:25
  • 揮手

雞腿一歲八個月

某次和教會出遊後,雞腿學會熱情和路人揮手,因為那次出遊怎麼揮都揮到認識的人,大家都很開心地回應並讚美他,所以他信心大增,後來每天帶他往返婆婆家的路上他都會一路和警衛、清潔阿姨、鄰居、小狗、路人、騎士揮手。

但是當然要遇到熱情回應的路人並不容易,所以有時候他揮一揮會回頭看我,想說怎麼都沒有人理他勒?為了怕他失去對人類的熱情,媽媽我只好撩落去:”和他一起揮”!

他看到我揮他也樂了,一邊揮一邊笑,所以有次我們二個在等紅燈的時候就這樣一直對著路過的騎士揮手

 

我只能說,希望這樣的犧牲可以幫社會教養出一個熱情的孩子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e0721 的頭像
ue0721

The Chen's Family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iivy
  • 喜歡看你的文章,
    等很久一次發這麼多篇文,等待是值得的:) 呵呵!
    近來因為一些人情世故上的衝擊,
    深深感到台灣人是多麼可愛
    (儘管我的台灣朋友多麼的批評港友,我都抱著樂觀可愛的態度來看他們,直到我也被刺激到,哈哈!)
    教育、文化真是太重要了!!

    下次回去一定要約你,說好多次都因為自己偷懶沒約,
    (抱歉,因為太多人約在週末,我爸也要抗議,所以...跟你抱歉啦)
    雞腿兒真是好可愛,也願意帶他一起赴約嘛?^^
  • 呵 發生什麼事啦 下次來好好聊
    最好是約在我們家啦 ^^ 不然我光是四處追他就好 根本什麼都聊不到

    ue0721 於 2010/06/01 23:47 回覆

  • iiivy
  • okok! 回去後找你和雞腿^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