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欽章終於回台北了,還沒回來前馬力就隻身特地從台北下去幫他把行李載回來。

(禮拜六早上4點多出發)

(配樂:情和義~~~值千金~~~!!!)

看到滿坑滿谷的東西堆進來我有點傻眼,家裡要爆炸啦!

 

除了欽章外還買一送一附帶阿豹大師兄,原本打算要將牠送走,但幾經思量還是留了下來,希望他不要辜負我的一番好心把我們家的沙發抓壞!!!

雞腿看到爸爸回來已經樂翻,又看到貓咪簡直是喜出望外,這幾天都處於亢奮的狀態。

原本我的幻想是:欽章回來後可以幫我接送小孩、假日可以帶我們出去玩!

誰知道一切都是好傻好天真!

 

欽章第一天去實習就早上7點出門(我們還在睡)11點才回家(雞腿已經睡了)

聽說這三個月跟的主任醫生沒有六日(?!) 假日要排值班(?!) 連端午節都要值班(??!!!)

以後每天都早上7點出門、很晚回家(???!!!)

換句話說我還是要自己接送雞腿嘛!(丟筆)

而且回來這幾天  我們每天都忙到睡前講二句話就昏迷過去

?怎麼比以前用電話還少講啊?

 

星期天發生一件小趣事。

早上我聞到雞腿大便在尿布裡,我問他誰臭臭阿?

他竟然回答:”把拔”!

我繼續問,那誰要去洗屁屁啊

他也回答:”把拔”!

很會牽拖嘛這小子

是想說把拔剛回來,讓菜鳥揹個黑鍋嗎

 

加映: 雞腿幫把拔按摩(其實是父母一廂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