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腿一歲八個月

前幾天帶雞腿在欽章二姐社區樓下桌球桌旁等二姐,二個高高帥帥的高中男生在打球,雞腿看到球就目不轉睛了。

看了一下以後雞腿就迫不及待跟我說要”(球球),我說不可以,那是哥哥的球球。

其中一個男生聽到後很親切的說:可以給他球啊,我有很多顆,然後就走到旁邊要拿球。但我最近要訓練雞腿不可以一直和人家要東西或一直拿人家的東西,所以婉拒了他的好意。

後來二姐下來,我們討論這二個男生都覺得看起來很順眼,球打的好、身材好、笑起來也可愛,應該是班上風雲人物。難得的是這年紀的男生很少這樣親切,不都是忙著在耍酷嗎?

這讓我不禁幻想起雞腿未來的樣子,心裡開始列清單:

熱情、自信、爽朗、勇敢、待人親切禮貌、負責任、善良有信仰、有才華、會運動也會念書….

 

這樣會太貪心嗎?

(OS:當初懷孕的時候不是說健康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