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五個月,肚子開始凸出來了,前幾天已經有人在公車上讓座給我,實在是受寵若驚,在眾目睽睽下就座還是有種莫名的心虛。
前陣子捷運開始推廣禮讓博愛座,個人覺得這樣的宣導相當成功,幾乎每次上車即使人很滿也都有空位可以坐,實在是很讚。

懷孕初期媽媽一直要我坐計程車上下班以避免任何意外,但我可是從國中就開始搭公車的大眾捷運系統熟手,而且我們家靠近公車總站,所以幾乎都會有座位,實在是沒有必要增加這筆額外開銷,加上最近又開始有人讓座,可說是漸入佳境。

 

昨天有同事送我ㄧ套愛樂出的給寶寶聽的胎教音樂,全套有七張CD,聽說寶寶聽了會變成天才,而且會睡的很安穩。我還不知道小雞腿的感覺如何,但是我昨晚睡前開始聽就睡的不醒人事,睡眠品質是近期少見的高,僅次於和欽章一起睡。聽說讓寶寶在肚子裡就開始聽音樂,出生以後再聽同樣的音樂時會讓他覺得很有安全感很乖,我想這套音樂來的正是時候,希望小雞腿以後活潑健康又好吃好睡(媽媽總是貪心的),不要給我婆婆添太多麻煩。

 

前陣子一直猶豫要不要吃燕窩或珍珠粉來養胎,市面上針對孕婦的營養補充品真的很多,奶粉、一堆有的沒的維他命還有什麼螺旋藻有機食品等等,我婆婆也給我一筆營養費讓我去買想買的東西來吃。不過收集很多資訊之後,我個人還是覺得,依照上帝的想法應該是從一般的飲食去攝取營養就足夠了,我媽媽和我婆婆懷孕的時候也都沒有特別吃什麼呀,現在我們不是好好的。

尤其知道小雞腿是男生之後,欽章就覺得根本不用吃珍珠粉,男生皮膚那麼白幹麻,以後還要花錢去曬黑勒(並沒有影射某位同學),殊不知其實是媽媽自己想白

我有位同事剛懷孕一個月,已經夯不啷噹的買了孕婦奶粉、鈣片、葉酸和維他命來吃,多少讓我心裡有些毛毛的,很怕小雞腿會輸在起跑點上,不過未來的路很長,起跑點到底在哪裡還不知道,如果人家真的比較早開始跑,那就麻煩小雞腿你以後自己要跑快一點摟!媽媽會幫你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