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講好像有點馬後炮,但是我真的是從懷孕就覺得這胎應該是男生,除了直覺之外,懷孕後害喜的算是嚴重加上失眠又皮膚過敏,會這樣把媽媽的賀爾蒙搞得大亂也通常是男寶寶,所以我小雞腿小雞腿叫的很順口,也沒有多費心想如果是女生的話要怎麼改口。

 

在我驗出懷孕的前一天午後,正在懷疑這個月搞不好會成功,我大姐就從美國打電話來說她又夢到爸爸。大姐是家裡最常夢到爸爸的人,之前大部分都是夢到爸爸生前病痛的樣子,但是她說這次很奇怪,她第一次夢到爸爸這麼開心的坐在家裡客廳對著她笑,大姐知道他是為了某件事情而高興,但是她不知道到底是什麼事情。

 

聽到這裡我眼眶一熱心裡就篤定了,想說應該是懷孕了沒錯,才會讓爸爸這麼高興,但是當下還是不敢和大姐說,直到第二天確認後才興高采烈的和她講這個好消息。

 

爸爸回來報喜這件事情在懷孕初期非常鼓舞我,畢竟初次懷孕難免會焦慮,但每次緊張時想到爸爸在看顧便穩定下來,而且我直覺爸爸會這麼高興那應該是個男寶寶,因為爸爸疼我歸疼我,心裡還是挺重男輕女的哩。

 

我知道人家問我想要生男生女的標準答案是男女都好,但是我必須承認私心是想要男生的,之前和上帝的禱告也是很清楚的請上帝賜給我一個男寶寶。即使我和欽章真的沒有特別偏好,但是我很明白雙方家庭多少都比較期待男生,所以如果我先生男生那下一胎的壓力就會小很多,這是很實際的理由,畢竟我婆婆對我這麼好,總覺得一定要生個男生才對得起人家嘛。

 

所以小雞腿是小正太,皆大歡喜,感謝主!

接下來就是禱告他健康平安,順利的來到這世界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