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二三天看的綜藝節目、電影、小說竟然都有流產或難產的情節,看的我膽戰心驚,不時要確認一下小雞腿的胎動,幸好他這二天踢的挺用力的,讓我安心不少。

 

--

前天在同事家附近尋覓阿豹,經過一個老太太,她冷不防的就說一句:是男生齁(台語),果然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之前去買衣服和吃飯,也都遇到老闆娘鐵口直斷是個男生,看來生男生肚子尖這句話好像真的有點道理。

 

--

雖然定期做產檢,該測量的也都測量,但還是有很多寶寶的狀況是無法事先得知的,例如說一些內臟的問題、是不是有胎記在臉上、遺傳性疾病、等等,這種事情越想會越可怕,我想我只能多多為他禱告。

 

--

除了在網路上發表些孕婦心情外,比較無聊瑣碎的還會另外用本子寫下來,有時候會懷疑,到了第二胎我還有沒有興致這樣做。第一次看到驗孕棒的二條線、第一次看到胚胎、第一次聽到寶寶心跳、第一次感覺到胎動、第一次看到他舞動四肢所有初次經歷的興奮有趣相當程度地抵銷了孕期的不適。但是到了第二胎,欣喜的心情是一定還會有的,新鮮感肯定就少了很多,像我這種沒有耐心的人,會不會到時候真的就是數饅頭度日呢?

 

好吧,這有點想太遠了,先把這個生下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