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腿二歲三個月 

聖誕季節到了。

12月初就去校園書房買了棵小聖誕樹和一個花圈來佈置,這是我生平第一棵從採購到裝飾全部自己來的聖誕樹,小歸小,叮叮咚咚花花綠綠還是看得心情很好,還買了個大襪子掛在小雞腿床頭準備迎接聖誕禮物。

 P1040305.JPG

P1040302.JPG

IMG_0909.JPG 

我開始讓雞腿知道聖誕老公公的存在:一個會送全世界小孩禮物的神奇老好人,使得雞腿現在對聖誕老公公的印象簡直好到不行,不知道這個幸福的幻想可以撐到幾歲?

前幾天開始我每天都問他想要什麼聖誕禮物,這個舉棋不定的小孩每天答案都不一樣: 飛機的、大象的、打鼓的、黏土的、車車的、長頸鹿的、畫畫的、Diego每次決定完自己的還會順便決定小麵包姐姐的,然後堅持小牛奶妹妹不用聖誕禮物(可能是每次分糖果都不用分給小牛奶),嗯

前幾天SOGO寄聖誕DM寄來,全都是小孩子的玩具和衣服,這小子竟然認真看了好久,還拿來當睡前讀物,要我一樣一樣講給他聽,令我膽顫心驚。幸好看完後並沒有欽點任何一樣,應該是還沒有把圖片和實物連在一起吧。

 P1040311.JPG
媽媽,你說我的聖誕禮物要哪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