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新加坡的飯店,這趟出差三天二夜,是雞腿有生以來離開媽媽最長的日子。

傍晚從公司離開以後就在公司樓下的shopping mall亂逛,逛來逛去不是看小孩的衣服就是看老公的襯衫,結果也沒看上什麼,穿著高跟鞋提著電腦的良家婦女好像也無法去哪裡玩,對新開張的賭場也沒啥興趣,幸好後來經路人指點買了一份雲吞麵,本來覺得賣相不好看有點失望,結果吃起來超好吃的!算是小收穫。

另一個好處是拜公司附近的飯店都客滿所賜,這次住的是一家新的精品旅館Wangz,房間數不多,但裝潢佈置都有別於一般的五星飯店,簡潔現代又有溫馨感。出門前google了一下,讓我第一次對出差的飯店有所期待。整體而言不錯,但住房價格不是太可親,而且聽說早餐不像大飯店般澎派。

 wangz

http://www.wangzhotel.com/promos.aspx?i=28

另外一個收穫就是在飛機上看了一部電影情人節快樂,是我喜歡的愛情輕鬆小品和明星大堆頭片。在一堆明星中,我不得不說茱莉亞蘿勃茲真的很有巨星感,雖然鏡頭不多造型也平實但好搶眼最驚喜的是最後NG片段竟然有對麻雀變鳳凰致敬的一句台詞:”big mistake, big, huge!”,我一聽就樂了,這部片二十年來反反覆覆斷斷續續的應該看了十遍有吧,經典啊。

 (以下小雷)

雖然導演稍微有鋪梗,但是茱莉亞蘿勃茲最後那個終於回到家緊緊擁抱自己小兒子的畫面還是讓我流淚了,沒錯,孩子就是永遠的情人啊!這個梗現在對我來說太無敵,只一句台詞我就被KO了。

另外不得不再說一次,布萊德利古柏真是近年來最搶(我)眼的男星之一,最後竟然和另一個大帥哥是同性戀情侶,這個梗有趣。相較之下,主軸的感情就有點牽強了。

新加坡 

 

哈,講半天沒講到懷念老公和小孩,難得放假,今晚就痛快一覺到天亮。應該明天就會開始想念,後天就恨不得飛機以光速飛行,然後對高速公路上所有擋我的車子給予大白眼看待吧!

小雞腿&老公,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