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快樂的三天連假總是咻一下就過,以下是流水帳。

12/31晚上與欽章以魔鬼終結者之未來救贖來迎接嶄新的一年,看到未來沒有被毀滅,挺有新年好兆頭的。

雞腿9點多就躺平,在睡夢中結束2009年。
12點我和欽章從家裡窗戶觀賞101煙火,不過因為風向的關係,煙霧太大沒什麼感覺;倒是福和橋畔的煙火非常清楚而且持久,花樣多端,相當熱鬧。

不知道下次可以外出現場看煙火是什麼時候?應該要好幾年以後吧。

1/1新年第一天有個健康朝氣活潑的開始從永和騎單車到淡水!

前一晚我們賴在沙發上看電影,我隨口問欽章第二天要去哪裡玩,怎麼想都絕對會塞車塞很大,所以我提議去騎不會塞車的腳踏車,本來心裡想的是騎到新店的某個公園,結果老爺一開口便知有沒有,第一次就以淡水為目標!
老爺說:”怎麼想都覺得不難”!

夫唱婦只好硬著頭皮相隨,所以我的新車第二次出航就是直接殺到淡水去(這不是我的長程目標嗎?),欽章騎我的車載雞腿,我自己租一台車,一家三口就出發了。

從永和騎到淡水沒有我想像的累,沿途車道規劃得不錯,少爺坐在後面東張西望,累了就睡覺,相當愜意。騎了約3個小時到淡水,吃完午餐再坐捷運回來,幸好老爺好心沒有堅持要騎來回。

這一趟天氣好,風景好,心情好,真是個新年新氣象!除了我晚上腿痠得想剁掉以外。

淡水1 

騎過永福橋,從公館自來水廠粗花!

淡水2 

沿途經過一片美麗的波斯菊花

淡水2 

 終於騎到淡水啦!馬麻累得帽子都歪了

1/2下午與欽章、婆婆和小叔弘章去日新威秀看阿凡達,本來以為會訂不到票,結果前幾天開放訂票的時候我第一通電話打進去竟然就順利訂到了,而且還是不錯的位置,超幸運。

阿凡達真是不負所望,我個人覺得超級超級好看,要看就要去看3D!
那些批評劇情普通的人,你就去看劇情片吧!不要鬧了!!
對於這些努力提供超高品質娛樂的導演、作者、編劇..等等,我真是深深感激,謝謝你們的天份、創意和努力!

晚上回婆家吃飯,一家大小四代同堂過了個闔家歡樂的晚上。


回家哄雞腿睡了以後我和老爺又窩在沙發上看另一部電影—“姊姊的守護者,電影結局竟然和小說不同讓我大吃一驚。當初看書的時候已經嚇過,看電影沒有出現預期的結局又讓我再嚇一跳。
唉,雖然當媽媽的看這種小孩生病的片子,不管是哪個結局都很悲傷,但是我比較喜歡電影的結局,所以好萊塢的編劇又勝也再次證明我真的是吃大眾口味。

1/3早上去教會,午餐後老爺回台中準備放寒假前的期末考,下午我和雞腿痛快地睡了快三小時的午覺,然後再幫少爺洗澡讓他玩了一個小時的水,整個浴室搞得像戰場一樣。
晚上我媽媽來幫我們煮好吃的晚餐,為快樂的三天連假劃下句點。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