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節我幫小雞腿買了一個聖誕禮物—Fuji Inari越野登山車+兒童座椅

為什麼小雞腿的禮物是大人的單車呢?

因為如果不是要載他兜風,我這宅女是不可能會有動機去騎車的

所以當然要算在他頭上,這是為母則強又一例!

 

 

我買的是這台 Fuji Inari 2010年款

這台有24段變速 .....blah blah blah......請原諒我完全沒在聽熱情的老闆講解

它是以潔白的烤漆和美麗的外觀擄獲我的

 Inari 1

 

 

但是再美麗的外觀加上前貨架、後貨架、菜籃和兒童座椅都很難不染上買菜車的氣質...

 

 Inari 2

 雖然看起來就沒那麼厲害漂亮,但可以載我的心肝寶貝去兜風,值得啦!

 

24號早上天氣不錯,載他出去福和橋下的河濱公園首航

這條單車道規劃的不錯,近期施工完會更好

雞腿一路上興高采烈的,看到鳥、狗狗都大呼小叫,眼睛看個沒完

 

首航沒有騎很遠

雖然屁股有點痛、大腿有點酸,但已經在開始幻想一路騎單車道到淡水的偉大遠景了

這樣載雞腿出去兜風實在是相當愉快

他開心我瘦身,一舉二得

 

Inari 3  

看看這笑容--無價!

 

我問自行車老闆有沒有人像這樣載著小孩環島

老闆看了我一眼說體力要很好

我就閉嘴了

而且我想應該沒有車隊要收我們吧

 

至於把拔的單車呢? On the way~~

滿心期待闔家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