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滿六個月的前夕,小雞腿自己翻身啦~~!

剛剛他睡覺前,我察覺他好像有想翻身的衝動就趕快跑去拿DV
想說搞不好拍的到他的天下第一翻
果然看他從正仰著開始努力要翻身
翻了好幾次都翻不過去,還發出很努力用力的怒吼~
我壓抑想幫他的衝動繼續拍攝
試了幾次之後小雞腿停了一下,休息或思考
然後突然一下子就翻趴過去了!!

翻過去之後再努力了一下把壓在身下的手抽出來
整個過程就順利圓滿完成
我看了真是太高興啦!
這真是寶寶的一大步啊

同場加映
翻完之後可能太累了
小雞腿輾轉了一下就自己睡去 不用哄
真是越來越獨立了  感動感動~~

 

他睡了之後我不禁感性的想到
未來他的一生會有多少次我必須要這樣旁觀他的努力
克制自己去幫助他的衝動

到時候我一定一定要記得像今天一樣地相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