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腿滿月了!我終於出關了!

 

這個月都在恭迎少爺用膳和恭請少爺就寢中度過,當時間被切割成2-4小時為單位,一個單位一個單位就會很快的度過。

 

如果忽略半夜要爬起來這種慘事的話,坐月子其實不難熬,雖然不能出門不能吹風,但是每天的坐月子餐吃得很高興,家事不用作,冷氣開整天,只要顧好小雞腿即可。

 

至於很多人關心的話題: 是的,我一個月沒有洗頭!!憑著一股莫名的堅持,我整整三十天都頂著一頭油麵,如果未來還會頭痛的話我也認了,都已經這樣了我無法想像還能再做什麼樣的犧牲(下一胎再來一次??…)

 

今天滿月,餵完小雞腿以後就衝出門去理髮院洗頭,用衝的一方面是相當興奮可以擺脫這頭油麵,另一方面是要趕在少爺下次用膳前回來。一到髮廊,老闆娘就說:”剛生完小孩齁,真是相當有經驗,也非常不好意思讓她幫我洗很久。

 

不過在少爺還沒一覺到天亮之前,我想我都不會有真正解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