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正在快手快腳準備出門的時候,雞腿從睡夢中翻身坐起,
第一句話就說:妳不是要帶我出去玩嗎?

身為一個致力於言出必行不哄騙小孩的媽媽(不會以警察來了、誰誰誰來了來嚇他,不答應我做不到的事,如果真的無法達成也會和他道歉),我認真思考是不是真的答應過他。

但我左思右想,明明就沒有,我今天要上班呀!
我仔細問他何時講的,他答不出來。在哪裡講的?他說在公車上講的。
於是我就肯定了,這幾天我都沒帶他坐公車,他在作夢!!

我委婉地和他說:你在作夢喔。
這孩子不知道什麼是"作夢",很快就答覆說:!我在作夢!我在作夢!
我只好進一步戳破他的美夢說:可是作夢不是真的啊
破滅的小孩就坐在地上耍賴哭喊說: 作夢是真的!是真的!
(親愛的,我也希望作夢是真的啊…)
我只好把手上的的東西放下抱他到床上好好安慰他
說服他說媽媽今天一定要去上班,明天的明天就會帶他出去玩了
(明明自己也很不想上班)

好不容易逗得龍心大悅開始有了笑容,把他放下繼續換我的衣服。
沒想到他一個鷂子翻身以右臉著地摔下床
唉呦,哭聲震天啊~

於是安慰逗笑的過程只好再重來一次
親親秀秀擦眼淚

今早我竟然能準時抵達公司真是個奇蹟啊!

BTW  媽媽生日快樂啊! (用btw好像有點沒誠意 哈哈!)
妳的心肝孫今天以紅通通的臉頰來慶生!好喜氣啊

__ (2).JPG  
作夢是真的!是真的!

__.JPG      
紅通通的右臉頰,真的不是我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