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參加了一個很讚的生日派對—Teddy的一歲生日!有興趣辦趴的人可以參考參考啊。

派對是辦在寒舍艾美酒店,一進會場小雞腿就呆了,舞台的地方放置了大型玩具,有球池、溜滑梯、翹翹板和湯瑪士小火車等等。

 IMG_1099.JPG

旁邊有一個很繽紛的氣球佈置區,還有一個氣球叔叔走動在小孩之間製作各式造型氣球,每個小孩手上都至少2-3個氣球。

 IMG_1096.JPG

IMG_1097.JPG 

更酷的是,現場還搬來不用投幣玩夠本的電動玩具!

IMG_1101.JPG 

 IMG_1124.JPG
小雞腿:左側有敵機來襲!

桌布顏色是很漂亮的Tiffeny藍,我沒有看過飯店用這種顏色。桌上擺設了各式手工杯子蛋糕還有手工棒棒糖,色彩鮮豔又好吃。還有個漂亮的立牌是Teddy媽媽在美國網站上訂購寄來台灣的,非常用心。

IMG_1092.JPG 

 IMG_1179.JPG
這些是剩餘讓我們帶回家的杯子蛋糕,超級繽紛,更可愛的小太陽已經被吃掉了

餐點是以自助餐的方式進行,開場就放了一段Teddy的成長影片,真的很用心,可愛可愛。

席間還有二位小丑表演跳舞、泡泡和小魔術,雞腿剛開始對扮相詭異的小丑相當害怕,一直緊抓著我,但眼睛可從頭到尾沒離開過。

 IMG_1107.JPG

然後就是男主角Teddy的古禮抓周,穿著超可愛的衣服和頭飾,賓客也很配合主持人一起講了許多吉祥話,抓的結果是音樂家&商人,好多才多藝!

IMG_1109.JPG 

最後切蛋糕的時候推出二個蛋糕,原來是在場的另一位嘉賓小S的大女兒也當天生日,所以就一起慶祝啦。

 IMG_1128.JPG

IMG_1131.JPG 
S:我手快斷了

我的攝影技術實在太爛了,不過沒關係!全場有二位態度很親切的CH Wedding專業攝影師幫賓客們猛拍照,很期待看到雞腿這些心花怒放的照片,簡直是免費的寫真集嘛。遊戲區更貼心安排二個人負責小孩子遊戲的安全,讓大人可以安心吃飯。

離開時全場的氣球都可以任意帶走,所以氣氛更是熱鬧滾滾,如果不是黃色笑臉大氣球實在太大塞不進計程車,還真想把它扛回家。

 IMG_1155.JPG

回家以後,這些氣球讓小朋友持續high到晚上。

 IMG_1160.JPG

IMG_1167.JPG 

IMG_1170.JPG 
每人一坐騎,準備粗花!

因為實在太開心了,第二天早上起床,雞腿問我:今天是誰的生日呀?
親愛的小雞腿,沒有天天在過年的啦!

生日快樂,Teddy!謝謝給我們這麼棒的party,平安健康長大喔!

IMG_1150.JPG 

(以上照片經主人同意刊載)

創作者介紹

The Chen's Family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iivy
  • 這個派對太奢華了吧XDD

    看到那個芭比,讓我想到有次看康熙,
    小s 說他女兒的生日蛋糕竟然是在吃芭比的裙子,
    真怕吃到後來芭比下半身裸露出來,哈哈哈哈.......
    現在是有圖有真相了:D
  • 氣球先生
  • 很棒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