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jpg 

星期六早上740分雞腿少爺就醒了,硬拖()著我起床,但下雨天哪裡都去不了,於是就帶雞腿去Y17青少年育樂中心的室內遊樂場玩,玩到中午12點半,吃個麵再回家睡午覺,睡到四點半起來,東弄西弄一下吃個東西,雨還在下,想說Y17的門票是玩一整天的(210),於是秉持玩夠本的精神又再出發去Y17

對小孩來說,在這個空間裡玩5-6個小時以上一點問題也沒有,有打鼓、辦家家酒、玩具車、沙坑、飛舞的氣球、溜滑梯、各式各樣的球、積木、好多益智玩具和玩伴,還可以參加老師帶的活動。媽媽其實也相對輕鬆,只要跟著跑,並且在他目光看過來的時候給予一個鼓勵的表情即可。

終於玩到晚上9點關館雞腿才捨得離開,回家以後看煙火轉播,洗個澡哄睡覺,我再整理一下家務,輕鬆下來時已經11點半了。

就這樣忙忙碌碌過完幾乎沒有"自我"的一天,不禁讓我有點沮喪,幸好前一天租了"給茱麗葉的信",所以雖然已經11點半,還是硬把DVD放到光碟機裡,一邊敷面膜一邊來看。

看完後我只能說:驚喜!這部片真是救贖了心靈貧乏的我啊!

行、景、食、愛情這些討人喜歡的元素,加上優秀的選角:女主角青春無敵的身材和臉蛋、帶點刻薄但有魅力的英國腔男主角,以及雖然一頭白髮卻優雅迷人的老女主角,賞心悅目!

景色優美,氣氛愉快,色彩豐富,配樂得宜,儘管結局一點也不出人意料,甚至劇照就已經大方爆雷(>"<),也沒什麼人生道理可體悟,但流暢的劇情讓我不自覺地微笑看完。

能夠帶給觀賞者歡愉及轉換心情的力量!”~這是我想給予的讚美。

1539961h.jpg 
另一個版本的電影海報對男主角比較公平一點 (好像希斯萊傑喔)

letterstojulietedit.jpg 

24807298.jpg 
我喜歡的一幕

Doubt thou the stars are fire;
Doubt that the sun doth move;
Doubt truth to be a liar;
But never doubt I love
~
William Shakespe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