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腿一歲11個月

這個暑假大姐回台,多了一台相機幫我紀錄小腿與阿包

真是太可愛啦~~

開場先來張勁爆的! (個人認為這張可以在雞腿婚禮時使用!)
36661_406556149583_662564583_4489004_5139092_n.jpg

乾杯!
39839_417837124583_662564583_4780724_6018915_n.jpg


姊弟情深的背影

39839_417837129583_662564583_4780725_4685845_n.jpg 

搶玩具時可沒這麼和諧...40770_417837229583_662564583_4780729_3446304_n.jpg


原子小金剛!(我必須自首 這是我搞的...)
39169_419479664583_662564583_4822072_1293785_n.jpg 

阿包也覺得小腿很好笑吧
(大姐說以前幫欽章洗澡的時候也有弄過這個髮型,差別在於....以前沒有相機!!)

39254_419479544583_662564583_4822060_3591600_n.jpg

洗好了,二隻蛹
39169_419479669583_662564583_4822073_8189076_n.jpg

連閉眼睛都好可愛喔!(親~~~)
39474_417046479583_662564583_4759805_2827274_n.jpg

親愛的雞腿,你也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39781_417050399583_662564583_4759979_2155494_n.jpg 

我好想知道雞腿的內心戲喔!
39874_417050334583_662564583_4759978_5220309_n.jpg

很想出門的雞腿,但是穿錯鞋了吧
39839_417837119583_662564583_4780723_3226289_n.jpg 

這張難得在於:三個小孩同時看鏡頭!!wow 大姐妳太神了
39984_417051554583_662564583_4760009_2039185_n.jpg 

這張是我在香港的時候被拍的...兒子,我有不在場證明
40770_417837234583_662564583_4780730_3627572_n.jpg

互做鬼臉的小腿與阿包
40845_417051619583_662564583_4760015_1428378_n.jpg

姊姊比較厲害
40845_417051624583_662564583_4760016_2012210_n.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e0721 的頭像
ue0721

The Chen's Family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vy
  • 呵呵呵,裡面好多張太經典了!
    一定要好好保存這些照片,
    有夠好笑又可愛啦^0^
    (我喜歡那超現實的泡泡髮型、蛹造型、和穿錯鞋,哈哈!)
  • taco
  • 這一系列的照片也太好笑了吧!!
  • 你也dalay太久了吧

    ue0721 於 2010/09/06 10: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