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腿一歲十個月

如果要讓小雞腿選最喜歡的人,小麵包(欽章二姐的女兒)一定名列前茅,每次看他那麼期待和姊姊一起玩,二個人湊在一起就咯咯亂笑,我就好想幫他生個伴。嗯,禱告中。

口齒不清的雞腿還不太會唸小麵包,只會濃縮成:”阿包,所以現在連大人也很順口的跟著喊阿包,真是委屈她了。姊夫不甘心說也要叫雞腿:”小腿,呵,我是沒意見,但是小腿與阿包聽起來就是沒腦的諧星組合阿!

小腿與阿包通常會混在一起的時候是週日下午。我買CANUS的泡泡浴後,老實說本來是要買給我自己泡的,結果他們二個一試成主顧,這幾個周日的重頭戲就是讓他們洗泡泡浴。這款的發泡力真是超強,整個浴缸可以通通都是泡沫,我還買了可以在浴室牆壁、地板和浴缸隨便亂畫的蠟筆讓他們盡情用力揮灑,附加在裡面吹透明泡泡給他們玩~~~。可想而知這二個真是樂瘋了,每次都要硬抱出來才能結束這個落落長的玩水之旅。

  IMG_0376.jpg
姊姊在幫雞腿刷牙,怎麼我刷都沒躺這麼乖

 IMG_0410.jpg
二個孵蛋的小孩,拍完不久雞腿就把氣球坐破了

 

 IMG_0309.jpg
這二個並不是在禱告,而是同時在數算裡面收到多少錢

 

 IMG_0271.jpg
二個人手舞足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