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小雞腿超級可愛的時候懊惱無法將他這麼可愛的一刻記錄下來,我只有一雙眼睛、一個iphone。有時候很想拍,急急忙忙跑去拿相機,調好了,抬起頭來,小子早就閃人了,這時候就恨不得有一台DV 可以24小時全天跟拍,盡一切努力將他種種可愛保留下來。

後來當我一意識到某個畫面應該來不及拍下來,我就會更加定下心來努力看用力看,要把這些笑容通通塞在我的心中。

有時候想到這麼小這麼可愛的樣子以後只能看照片或看影片回憶,還不可能100%複製,就已經開始覺得心酸酸了。

除了畫面外,我也好想紀錄雞腿的聲音,不管是他毫不保留開懷大笑的聲音、晨起在床上軟軟的喊我媽媽的聲音(每次聽到這個甜甜的呼喚我都會立刻撲上去親他好幾回)、童言童語的Q&A、胡言亂語不知所云的長篇大論,甚至是耍賴的不要不要我都好想好想錄下來。

另外,媽媽的眼睛還有超強自動對焦功能,在眾多小孩的遊樂場,媽媽總會快速正確的找到自己的孩子,將孩子的一顰一笑在視線中無限放大。

快門 

 

  快門

快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