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     雞腿進入快速學習期,三天二頭就給我驚喜,讓我每天都抱著我兒子是神童的沾沾自喜心情過著

n     雞腿愛玩馬桶水。
只要看到我進廁所一定會搖搖擺擺跟進來,如果馬桶空著手就會伸進去玩,蓋子蓋起來也沒用,他會掀。
如果我壓著蓋子讓他掀不起來,他就會很生氣,努力把我壓著的手或腳扳開。

n     觀察小雞腿拿湯匙、筆、牙刷等工具都會自然地用左手拿
我和欽章說:"雞腿可能是左撇子喔"
欽章說:"酷耶!這樣我們家就可以出左投左打"
還補充"這很難得耶"
..我們思考邏輯不太一樣... 不過左右手都OK呀,健康快樂就好!

(忍不住查了一下,愛因斯坦、牛頓、達文西都是左撇子
  結論à我兒子是神童!!!)

n     週末我任雞腿拿湯匙自己吃東西(其實是搶湯匙搶不過他,索性讓她自己拿),當然吃的滿身滿椅滿地都是,吃完大掃除加全身換衣服。

         結果昨天晚上他與碗裡食物默默奮鬥一陣子後,竟然準確的挖起一塊豆腐對準嘴巴吃進去,挖塞,我、婆婆和阿嬤都看到了, 給予大聲歡呼,真是了不起阿!


再次證明:我兒子是神童!!!

n     雞腿已經非常會用哭和尖叫來要求事物了,雖然這是小孩的本能,但要怎麼在滿足他、安撫他與不寵壞他之間平衡,好難喔。

 

*欽章說 這樣寫會不會太囂張啦。
  我說:哎呀 哪個爸媽不覺得自己孩子是神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