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章大姐和張大哥結婚了,他們之前已經在美國註冊,這次是回來補請。

請客地點是在京華城的
Lawry’s牛排館,選這個地點是因為這是姐夫投資的
這裡裝潢很氣派,牛排也好吃,之後要遷至信義區,知名度應該會更廣。

wedding1  

姐夫是愛玩Cosplay、愛收藏電影道具的人,所以這個婚禮只能用別開生面來形容 

首先進場時每個人的桌上都會有假面超人大小模型、水槍、餅乾造型的鏡子、彈簧瓢蟲、蛋糕造型鑰匙圈…”等等伴手禮,大人小孩都喜歡,尤其小男生看到都瘋了。
桌上的立牌是陳大姐自己電腦繪圖的。
(以下有些照片解析度較差,是抓別人的照片)

 wedding2 

婚禮開始大姐穿著超美的CH婚紗出場,  這是最正常的一套衣服

wedding14 

第二套服裝竟然是
美人心機的戲服,大姐穿著妃子的衣服出來,而姐夫則是穿馬伕的衣服。 婚禮3

第二套和第三套衣服中間,一位怪獸出現了,結果大姐穿著科學小飛俠珍珍的服裝跑出來拯救了姊夫

 婚禮4

同時姐夫還請到忍者少年來載歌載舞,因為陳家三姊弟小時候都很迷忍者少年,很巧的是這團長竟然是姐夫的好朋友,所以就圓了大姐這個不可能的夢想。

婚禮5 

另外還有三位假面超人現場表演,聲光效果十足,讓早就過了睡覺時間的雞腿也看得很高興忘記盧我,現場大小朋友們也皆呈現歡樂的氣氛,我想這是少數有顧及到小孩子心情的婚禮吧。

 婚禮6

wedding11 

wedding12  

現場除了台上有表演外,台下還有藝人可以看,小
SMakiyo、賈永婕和李蒨蓉,這些人都是姐夫的好朋友。我不得不說這四位都是美女,而且真的都很瘦。我和小SMakiyo合照完全是自討苦吃,臉根本是我的一半嘛。

 wedding7

wedding15 
最讓我驚艷的是賈永婕,我沒有找她合照是因為
她的腿根本就到我的腰!!!真的看不出來是三個孩子的媽,穿個迷你裙,腿又長又細,有為者亦若是阿!!!

大姊第四套送客裝 美的不像話
這次大姐的禮服和婚紗照都是賈永婕CH Wedding大力贊助

 婚禮6

在轉場的中間小雞腿也很高興的自己跑到台上搖擺轉圈蹲下拍手跳舞,他的小西裝是陳大姐從美國寄回來的,褲子已經足足改短了十公分,但看起來還是變垮褲阿。
wedding8 

wedding9 

現場還有很多氣球,讓雞腿玩的不亦樂乎。

wedding13  

整場婚禮熱鬧滾滾  大人小孩笑呵呵

東西好吃,秀精彩,還有明星看,讚!

又,陳大姐自己製作的婚禮影片  http://www.inperfectgirl.com/HappyTogether/video/Ron_Ginger.html

(先讓影片跑過一次再重新整理網頁會比較順)

我只能說,這是除了我們的婚禮影片外最讚的   (自己的影片意義不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