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雞腿臉頰腫起來以後越來越可愛
但也吸引越來越多人來捏/嘟他的臉
比較客氣一點的就會勾他的手指頭

我是沒有潔癖的人
但是生寶寶以後,奶瓶消毒、衣物清潔我一點也不含糊
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臉洗澡換衣服
沒有卸妝我一定不會讓雞腿碰我的臉
為了他我的身體乳液不會擦到胸部以上
隨時要抱他所以我的護手霜也不搽了

但是最近只要把雞腿抱出去
即使是很不熟的人看到寶寶可愛,手就會忍不住伸過來
也不管有沒有洗手
(熟的可以直接說那就罷了)

碰手也不行
小雞腿現在進入口腔期
手是他的最佳零食、精神食糧
不是很含蓄的只吃大拇指而已,有時候甚至是二隻手整個都塞進去
所以勾他的手也等於是直接把自己沒洗過的手塞到雞腿嘴巴裡

其實只要有洗手我就還可以忍受
對那些沒有洗手,白目不熟又不尊重我的人
我只能說

不要碰我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