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做完瑜珈後走在敦化南路上都相當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離產前狀況又更近了一步,但還是很鴕鳥地不想去量體重,每次都是因為要抱著小雞腿量他的體重才順便知道自己的。

 

前幾天知道大學時很敬愛的一位中文系女老師竟然也去同一家瑜珈,相當開心,有種被肯定的感覺。不過幸好我們常去的會館不同,而且老師是買一對一課程的好野人,我只上大堂課,不然我很難想像和老師在更衣間坦誠相見的狀況。我問老師買那麼多課程會不會擔心瑜珈會館倒掉,她很有信心的跟我說不會,有老師莫名的信心加持,我也更放心了。

 

我很喜歡在更衣室吹頭梳整化妝的時候聽身邊的人談話,做完運動沖完澡會讓人心情很好,說話也坦白了起來。有幾位中年婦女我每次來幾乎都會遇到她們,雖然我從來沒有插嘴,但聽她們聊生活聊小孩好像也跟她們熟了起來。我也喜歡觀察每個人用的保養品,尤其是皮膚很好的女生,然後我發現貴婦人用的保養品真的就不出那幾個品牌。

 

今天在更衣室聽到二位婦女的談話,這二位走在路上都是不會讓我多加注意的歐巴桑,但竟然在討論黃金美元和房地產,一位在講她多年前買的黃金沒有被套牢,一位在講她過年前看的七千多萬的透天厝以及她在美金的部位,她說前陣子台幣漲一塊她就賠四百多萬

 

我想我要好好思考如何在更衣室拉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