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家和小雞腿「相濡以沫」真是快樂的事情,他現下口水很多,自己坐在那邊發呆就會一邊流口水,喝奶的時候口水有如滔滔江水,加上防不勝防的溢奶,每次喂完奶我的衣服也濕一半。然後喂完奶拍嗝時他的頭臉就會在我胸前肩膀磨蹭,把我的衣服當口水巾,我現下都可以面不改色的接受了,剛開始還會大費周章把二個人的衣服都換掉,但現下已經漸漸放棄,反正剛換完又會弄濕,何必勒?

 

養小孩真是一件超級有成就感的事情,從第一次看到他的胚胎才2.5公分到現下,他的一切/所有/全部都來自於我,在母體裡營養是我供給的,出生到現下也是全母乳供應,一滴水都沒加,純正質優。所以每次看著他的肥臉頰、米其林手臂和厚厚的雙下巴都有強烈的成就感。說到雙下巴,我本來以為寶寶都有這樣的雙下巴,不過前幾天來幫忙做家事的惠子姐說,她看過那麼多個寶寶,我們小雞腿的雙下巴算是嚴重的…看來真的是有遺傳到媽媽阿…(福氣啦!)

 

寶寶是自己一手生產出來的,所以把屎把尿根本沒有問題,前幾天他有點鼻塞,因為他還不會擰鼻涕,我要幫他把鼻涕吸出來,之前知道這種事情會覺得很可怕,但自己遇到真的一點障礙都沒有,因為是我生的嘛!

 

所以,要有成就感?去生個寶寶吧!(限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