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雞腿兄  我實在不懂你阿!!

 

連日來小雞腿定時在晚上12點開始發作大哭

我換了各種姿勢站起來、坐著、躺著、趴著、走來走去、按摩還有各種偏方都沒辦法停止他的哭泣

每天晚上都搞到手快斷掉二個人才一起昏迷過去

與醫生一起判定為是腸絞痛,他說忍耐到他腸胃發育健壯徵狀自然會消失

不過每晚聽他那樣哭的聲嘶力竭我都有點產後憂鬱症

 

沒想到!

昨天晚上婆婆上來支援讓我休息一晚

結果整個晚上小雞腿竟然連ㄍㄞ都沒ㄍㄞ!

雖然也是不睡覺,但就是躺在那邊哼哼咍咍而已

一整個乖巧 

到底小雞腿是怕阿嬤還是不喜歡我呀

或者就只是會欺負我而已

嗚嗚

小雞腿 我真是不懂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