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密!又要結婚週年了?!


剛剛才突然想到竟然已經是8/26了,趕快來寫一下週年慶文。


我們的公證日是7/21,但是宴客日是8/27,所以週年慶文理論上應該在7/21寫,不過沒關係,有寫最重要。


這一年依然是個歡笑與愛的一年(灑花)
回顧去年週年慶時寫下對未來一年的三點新期許為:


1. 希望廚藝能夠快速進步,以後可以在家裡辦桌


2. 吳哥窟旅遊能夠盡快成行


3. 朝陽41屆新生"招生"順利  : )


現在發現自己果然是好傻好天真,第三點成真以後,和第一、二點根本就是牴觸。懷孕期間害喜嚴重,連人家煮好的都吃不下,更不用說踏進廚房去聞油煙了,所以現在家裡辦桌還是停留在外帶永和紅不讓的「尚介青熱炒」,只要會點菜就賓主盡歡啦!永和真是個好地方!


這一年的夫妻長途旅行只有去年年底和公司員工旅遊的日本北海道豪華泡湯之旅,泡湯、雪景、很多很多的帝王蟹和很好的玩伴,讓這次旅遊變的很棒,誰說辦公室不會有真友誼呢。而且可能因為這段期間狂泡湯的關係,氣血通暢,下個月就有好消息了,算是一大收穫。



年初的時候辦了個跨年
Party,是我們二個小小的event,瘋狂籌備期也只有一週,感謝各方親友熱情參與及協助,讓我們這一年有個很熱鬧溫馨的開始。


儘管結婚了二年,再加上之前認識交往不短的時間,但現在還是有很多話可以聊,還是會讓彼此哈哈大笑,二個人鮮少有無聊的時候,只要在一起都覺得時間咻一下就過了。有時候看他耍賴耍白痴很想拿錄影機錄下來公諸於世,不過,這只有我可以看的到呀!


這一年欽章忙碌的程度有增無減,達到一個顛峰,除了公務上各團體的事務同時進行中外,還要幫二邊的家人處理各大小有的沒的事情(畢竟在二邊家中他都是台灣唯一的男生)就算沒有排行程,他腦子裡面還是會一直記掛各團體的事情。不過幸好很多事在我臨盆前要告一段落了,欽章說明年一定可以有更多時間可以陪我和小雞腿,老闆都這樣說了,我也只好相信啦(~)


常被問說欽章這麼忙我怎麼調適?我想主要是因為即使他很忙也不會讓我覺得被冷落,尤其懷孕以後,很多小細節的注意都讓我覺得很貼心,和鮮花奢侈品比起來,這種被在乎的感覺最是珍貴。而且即使再忙,我提出的需求很少不答應的(不過我也不會提什麼很超過的要求),我清楚知道家人在他心中的順位永遠是第一,這樣就OK了啦!

不能免俗再來許下對明年的新期許
:

1.      小雞腿順利健康平安出生!
2.      即使寶寶出生,還是要堅持夫妻相處的時間、空間和品質

如果都可以達成就很美好了,二個願望就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