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小雞腿很乖,乖乖的翻滾過來,所以現在胎位正了!希望他不要調皮搗蛋又再轉上來。

 

最近一切都還順利,也沒什麼水腫的情況發生,欽章回台北以後我的睡眠狀況極佳,不知道是因為他在台北我的活動就變多所以比較累睡的比較好,還是因為欽章的睡眠波實在是太強大了,懷孕以後我常常會半夜醒來一次,但這幾天發現自己都一覺到天亮,如果小雞腿遺傳到他爸爸的無時無刻都好睡的話,那我和婆婆就出運了。

 

小雞腿現在會拳打腳踢又頭頂,有時候隔著肚皮就可以看到他在起舞,很踏實的存在感。胎動是媽媽衡量寶寶是否健康的重要指標,如果他在裡面被臍帶繞住或是窘迫,胎動就會明顯減少,所以雖然他有時猛然踢一下我會嚇到,但是知道他在裡面好好的我就心安啦,有時無聊還會拍拍肚子跟他互動一下。

 

剩下二個月,卸貨的日子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