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政治緊張民心激昂的時刻,我們需要一些溫馨喜悅的話題。

 

就讓我來和大家宣佈一件在我和欽章心裡憋了三個月的事情,看到三個月這個關鍵字,聰明的大家應該就領悟到我要說什麼了!

 

是的!先生/小姐即將在九月底蒞臨,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不能立刻和所有人分享這種狂喜對我和欽章來說都是件很痛苦的事情,當然有犯規的和一些至親朋友說,但大部分人問起都只能含糊帶過。過年時也及時和整個龐大的陳氏家族報告了長孫/女即將來到的好消息,省去許多關愛眼神的壓力。

 

懷疑有喜的那天晚上一直想著明天早上要檢驗(因為早上測量是最準的),心裡忐忑興奮到睡不著,完全不知道我心中秘密的陳同學在我身旁早就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一直翻來覆去半夢半醒,直到三點半終於忍不住爬起來檢驗,又太緊張以至於手一直發抖,當驗孕棒緩緩浮現傳說中的第二條線時,腦子真的一片空白不知所措,自己在浴室默默吶喊”Oh, my God” ”Oh, my God”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等到心情底定之後,拿個盒子把驗孕棒裝起來,回房間一下子就愉快的睡著了。

 

隔天早上鬧鐘一吵我就把欽章叫起來說要送他一個禮物,他打開盒子拿出驗孕棒來看了很久,久到我忍不住問說你知道這是什麼嗎?”他遲疑說我知道阿,可是這表示..?”然後看我興奮的表情就知道答案是肯定的,於是二個人就抱在一起開心的大笑大叫,那一天是2008122,這是我們知道這個孩子的第一天早晨。

 

當天早上欽章陪我去看門診確認懷孕,也第一次看到小北鼻的身影,剛滿一個月的他/她才小小一個黑點2.5公分,但我們心裡面的感動是非常巨大的。

 

接下來就開始和雙方家長報告這個好消息,大家都非常開心,本想過三個月再和老人家說,但婆婆忍不住立刻就和阿嬤報告了,害得可愛阿嬤當天晚上興奮到睡不著覺,真是個被大家所期待喜愛的新生命。

 

因為憋了太久所以現在越打越high

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家請給我用力推一下吧!!

滿月時可獲得雞腿/紅蛋喔!

 

還有在P&G的李叔叔,麻煩開始幫我們留意幫寶適尿布的員購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